一条长弧

ai衮。|||| /初心aph⭐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⭐| 不用礼貌回fo,目前回坑努力为基尔伯特建设,我都做饭了那一定是因为快饿死了

写给我喜欢的为爱发电的各位老师

我夸你不是为了舔你,不是为了勾搭你,不是为了和你成为亲友,没有任何目的性,不过只是因为我知道夸赞对一个人的鼓舞有多重要,如果我能给到你一点鼓励,花费的时间付出的努力得到肯定,不论你是否好看,我都愿意夸赞你一句,至少付出的努力不会白费,但是,一定要继续往更高的地方跳跃,一切的好看都是用时间沉淀的,加油。

没夸你就是没看到!!我弧长还有谁不知道!(被打)

但我弧长还不常来所以其实看到的很少,努力,改正x(不弧不可能的,这辈子不可能的)但是我看到了都会来夸的,我不希望我瞎几把画的“画手”身份耽误我成为彩虹屁1 0级选手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3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条长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