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长弧

ai衮。|||| /初心aph⭐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⭐| 不用礼貌回fo,目前回坑努力为基尔伯特建设,我都做饭了那一定是因为快饿死了

【西北一枝花24h/01:00】

子熹生辰快乐

2p小长条(字是从右到左阅读,都是抄的原文作业)
 谨以此小礼,献给我的白月光

“杀破狼”三字来自lofid:渊亭山立 
(我有一堆废话想说可是又说不出,我恨我不会说话,心情很复杂,我的初心我的白月光,不会画长条走得有点莫名流orz唯有一腔对我长顾的爱55555(?)【我已经尽量减短废话了为什么还是这么多 草

(授权注明出处就好不必特地来问啦谢谢咱们喜欢的是同一个绝美cp😭

评论 ( 103 )
热度 ( 136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条长弧 | Powered by LOFTER